Leith, not Edinburgh


Leith 是爱丁堡市北面的一个小镇,因为爱丁堡是国际大都市,Leith小镇在许多方面都遭受到“爱丁堡化”,比如由于商业运营原因,很多人想把“Leith港”变成“爱丁堡港”一部分。为了保持自身独立性,加强Leith小镇的社区意识,小镇的居民在大街小巷挂起了标语,比如I love Leith, Leith not Edinburgh, 等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Leith, not Edinburgh 的回复

  1. Frank说道:

    你博客越来越像小时候的正大综艺了。。

  2. gracy说道:

    姐姐好,我是老常的女儿。呃,不知你还有印象没?老妈一直向我力挺你的博,我在你这逛了好久,觉得你的生活实在是太精彩啦!

  3. Jane说道:

    Did you recover from the cold?

  4. Yao说道:

    To Frank:我打小就想当《正大综艺》那个外景主持,后来越长越ci,现在干脆不琢磨了。To Gracy:十分荣幸!好久不见最近学习忙吗?我当然记得拉!当然还有那天的螃蟹肉、海鲜粥和猪腰子…我后来梦见好几次又回那个饭店吃饭去了…有msn的话,可以加我woshiyinyao@hotmail.comTo Jane:在大病初愈的时候一激动去了赌场,降低了康复进程,不过getting much better than before。括弧,赢了55块钱,喜疯了。

  5. Jane说道:

    55? qing wo chi fan!!!

  6. Frank说道:

    这么谦虚,你比正啊综艺的外景主持专业。。改明儿考虑一下改行吧。。

  7. Limian说道:

    您咋还在英国???

  8. Yao说道:

    To Limian: 身在曹营心在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