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不惊人死不休


我的朋友里有几个是CBA——Chinese-Born American。我本以为他们的中文可能不是强项,但事实证明,个个都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能耐。小小整理舌华录如下:

(一)
我:“我发现自己分析能力还行,记忆力超级差。”
朋友:“哦,那就是处理器还行,存储量太小。”

(二)
我:“我觉得《大纪元》这报纸挺逗,能把法轮功捧上天。”
朋友:“我也觉得它不错,能拿来擦桌子。”

(三)
我:“你平时有什么爱好?”
朋友:“爱做饭。”
我:“哦?男生爱做饭很不错哦。”
朋友:“做饭总比有的男生要么上网,要么看AV,要么上网看AV要好很多吧?”(我本想告诉他我的嗜好是吃,后来被这一段震的哑口无言)

(四)
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个哲学课老师,天天用人类无法明白的语言讲课,同学问问题,他很少解释,(当然解释也听不懂,)还天天引以为豪的说,我这门课不是想让学到什么,而是想让你知道你有多无知。有一天我实在没忍住,给老师说,您总得让我们多多少少比以前明白点儿啊,您不能眼巴巴地看着我们继续无知下去啊。老师气坏了,你你你你你你半天,后来因为我是交流学生,才没整治我。”
朋友:“你当时应该说,老师,当我们不交学费的时候,您就会知道您的知识多么不值钱。”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语不惊人死不休

  1. Frank说道:

    最后一个比较牛。。

  2. 文治说道:

    挺厉害

  3. Cheng说道:

    哈哈,真的很逗

  4. Yao说道:

    To Frank: 当时听到最后一个的时候,我立马就掏本子记下来了,太牛了~To 文治 and Chengli:那是相当。

  5. ZIYI说道:

    第四个太歹毒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