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damycin


一颗牙神经死了
于是牙龈肿胀abscess了
牙医说得root canal therapy上根管
我说要上也得等我从国内回来上了
牙医说行先吃点clindamycin抗生素吧,吃完可能会有点拉肚子
于是我吃了一天,没事儿。
我又吃了一天,开始大规模拉肚子。
从夜里拉到早晨,从稠的拉到清水。
于是我决定不吃药了,爱咋咋地吧。
明天还得考试,考完还得收拾行李,收拾完还得去赌场领钱,领完还得奔机场。
哎,来美国以后第一次拉肚子,写篇blog纪念纪念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则回应给 Clindamycin

  1. Chen说道:

    为啥不国内上,国内上根管治疗烤瓷要便宜些

  2. Yao说道:

    据传说烤瓷材料美国的耐久性长很多…最关键的是这个大夫手很巧,其他牙都是他做的,感觉特别好,于是就锁定他了…

  3. ZIYI说道:

    别吃那个抗生素了,吃药影响考试,今天走?

  4. Yao说道:

    恩呢恩呢,一边撤一边拉~

  5. Fangyuan说道:

    PATPAT~~我比较不仁道,整篇最关注"去赌场领钱"…

  6. Yao说道:

    哈哈哈哈,赌场为鼓励人们去赌博,每个月给会员寄现金券,可以到赌场兑换现金。一般人手上有了钱就不想走了,最后输更多的钱给赌场。我去机场经过赌场,拿了钱赶紧走人,一秒钟都不能停留,省得输光了又~

  7. Neo说道:

    匾额摁她和热,对哦呢他哈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