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维权进行到底


去邹城的火车上被列车员忽悠着买了套《财富宝典》纪念册,里面有粮票、邮票、特殊人民币等等。后来回家仔细一看发现,1、卖价170比网上价格高了70块,2、里面有四张奥运邮票和正规纪念册不一样,3、列车员小伙说里面有一张十英镑的纸币,其实是一张英国军方内部的十便士的票。第一条可以忍,第二三条绝对忍不了!于是乎打114查火车站查号台,从火车站查号台找投诉电话,投诉电话是语音留言,说24小时内答复。28小时后终于有人联系我了,问清了情况说让我等,说会反映给相关部门。又过一天C主任联系我,说可以把钱退了,我说当时没给我收据,但是是2**1次列车上某位男性列车员卖给我的。C主任说没有收据没事儿,我们这有记录,于是安排给L经理处理此事儿,L经理又转给了手下的小兵兵。于是今天,去了趟火车站,退了货,写了个收条,拿回了170块钱!我想这种事儿要是在美国,绝对一个电话就搞定。
 
突然想起来在曲阜的时候,看到一个机动三轮车把一个骑自行车的女孩给撞了,三轮车司机下车看看情况如何,女孩一瘸一拐的继续走也不吱声,我说你问那司机要个联系方式,要是你去看病还能给你付个医药费。那女孩打死也不回头,貌似做错事儿的事她。
 
哎,中国人维权,路漫漫其修远兮。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则回应给 将维权进行到底

  1. zhc说道:

    人家小女孩比你聪明,即便要了联系方式也是没用.

  2. xu说道:

    还不错呢,给你退了。这玩意儿有些地方还得折腾你一番

  3. Yao说道:

    to zhc:越不要越“没用”~to xu: 说实话,我觉得这已经够折腾我的了

  4. Fangyuan说道:

    你牛!!

  5. D说道:

    中国不需要革命 需要维权

  6. xu说道:

    还是你牛,要的回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