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


AE的信用卡马上就要用一年了,99块钱的年费马上就得收,于是给AE打电话,说我要把卡取消了。接线员说,您能告诉我为啥吗?我说不想交年费。他说,99块钱的年费可以送你一个domestic的companion ticket,只要你买一张国内的往返机票,马上送一个同伴的相同的机票。我听了有点动心。接线员又说,如果您能继续用我们的卡,我再送您2500miles到你的delta account。我一听高兴坏了,立马说行行行,我就差一点能凑够今年的回国机票了。瞧人家做生意的那张嘴,稍微一说我就动摇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则回应给 American Express

  1. Yanfen说道:

    瞧人家做生意的那张嘴,稍微一说我就动摇了~then take a look at your brain, so smart……

  2. Yao说道:

    还是商人精~

  3. Fangyuan说道:

    99刀,换三张机票~ 这什么银行啊!!

  4. Yao说道:

    相当复杂。。。两张同样的机票必须domestic,然后回国的机票是我现有积分+他送的积分+乱七八糟攒的。。。太复杂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