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LAB


这星期的Lab作业费老鼻子劲了。
 
第一天,从晚上8点在机房一直做到凌晨3点。做出来的答案是4。
第二天,和同学一对,谁的答案都不一样,于是重新作了一遍,晚6点到8点,答案是8。
第三天,教一个同学怎么做,带着她走了一遍,早8点到下午2点,答案是1,我彻底疯了。
然后跑到老师办公室,说老师答案到底是多少啊,老师说是4,我说可是我第一次做的是4,但后来发现自己有错误,4不对。老师给我说他怎么做的,我发现老师也犯错误了,于是现在没人知道正确答案了。又耐着性子重新作了一遍,发现答案是2。总结之前所有经验,又作了一遍还是2。然后发现和班上的TA答案一样。行,就这么着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GIS LAB 的回复

  1. Mengxin说道:

    你牛。。。

  2. Yao说道:

    thanks thank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