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档案


记得去年回家的时候特别迷《蓝色档案》这个电视剧,老娘催着赶着去旅游,我都不愿拔腿的。今天突然得知,里面的女演员居然是我高中同学,当年还一块演过小品。我怎么看了半天都没认出来呢?这就要崩溃了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蓝色档案 的回复

  1. di说道:

    哈哈~是我三老婆曹晓雯呀~~我早就找来看过啦!

  2. Yao说道:

    我当年真没认出来~~~

  3. D说道:

    六班的?认不出来

  4. D说道:

    就是和你 高文龙 渔夫一起。。。。。。

  5. Yao说道:

    啊,还有于夫呢,我都记不清了,不是六班的,是文科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