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餐


今天Eugene和Akane来我家玩,我给她们烤了个羊腿肉,做了个紫菜蛋花汤,还下了一盘速冻饺子,还比较成功。她们很好奇羊肉为什么这么鲜美,我说得先用酱油和盐腌一下,然后放孜然,然后选择好烤箱的温度和时间。Eugene说紫菜汤在韩国是过生日的时候吃,今天没过生日也吃上了。Akane带来的desert是mochi,巧克力口味的,就像元宵,但里面包的是巧克力冰激凌。吃晚饭看了个life channel的电影《memory keeper’s daughter》,大家一边看一边抱怨男主角太没人性,另外广告插的太多。看完了Eugene拿出化妆袋要给我化妆,因为我一直觉得她化淡妆技术相当高超,要好好学习(其实不仅化妆,任何品牌的东西,包、衣服、鞋,等等等等,她都很有研究)。Eugene给我化了一边脸,然后让我按照步骤化了另一边脸,挺好玩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则回应给 小聚餐

  1. Chen说道:

    wow,很粉嫩的妆啊,赞

  2. Yao说道:

    谢谢谢谢。

  3. Fangyuan说道:

    学得好快呀,完全看不出两边有什么不同呢:)

  4. Yao说道:

    我一同学说完全看不出和不化妆有什么不同呢,嘎嘎~

  5. Ming说道:

    敢情Eugene是个lady. 看不出和不化妆有什么不同,那不是不够环保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