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男


邻家隔壁同学搬走了,搬进来一个暴力男。头天晚上不知道他折腾什么呢,叮叮咣咣的动静超级大, 一大早我就给manager file complaint了,我说final week他严重影响我睡眠啊。第二天晚上不响了,但是开始煲电话粥,从10点一直打, 到我12点要睡觉还没挂,于是我挥起拳头就砸墙,然后顿时安静了。昨天晚上,一切安静,估计暴力男没回家,但到了半夜三更,“嘭“,一声巨响的关门声把我惊醒,爬起床一看,2:36。在床上静坐了3分钟,考虑我是不是该搬家了。后来决定,还是搬床吧。于是开灯穿好衣服,把巨大无比的床从卧室搬到客厅,然后搬沉得要死的mattress foam,关门关灯睡觉。行,天下太平了,以后我就睡客厅了。

ps.早晨起床觉得这厅够挤得,转身看到久违了的webster字典,决定趁这学校final text buyback,把它卖了得了。于是来学校,卖了4块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暴力男 的回复

  1. 文治说道:

    劲够大的啊,还能搬床

  2. zhc说道:

    暴力男pk力量女

  3. Fangyuan说道:

    同情下。。。把厅里的东东搬进卧室吧,两个屋反着用~

  4. Yao说道:

    To 文治: 那是相当。。。To zhc: 我就觉得你得这么说,嘎嘎~To dingding: 我先歇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