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over


蒙大拿之旅是基督教虔诚的教徒们组织的,几乎人人都上过专门的bible school,对基督教的文化背景、圣经故事、传统教义等理解得相当深刻,而且讲起来也很有道理,说服力很强。一天晚上,Jared和corey给我祈祷,然后我突然的泪流满面,止都止不住,把我自己都吓坏了。他们说那是上帝的爱,那是holy spirits,然后送给我一本圣经,还叫来朋友和我一起做communion圣餐仪式,吃面包喝葡萄汁来纪念耶稣,因为面包代表了耶稣的身体,葡萄汁代表耶稣的血。通过圣餐来感谢基督为我们做的一切。

昨天晚上,Jared打电话邀请我参加一个passover party。所谓passover,就是庆祝圣经里的希伯来人逃脱埃及的奴隶制。我发现自己对基督教的理解基本为零。打算找Ronda老师好好系统学习一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则回应给 passover

  1. joy说道:

    您老涉及的领域太多了,咱歇会儿成么

  2. Chen说道:

    你入教了啊~

  3. Ming说道:

    Did you see Jesus rise today?

  4. Yao说道:

    To joy: 我也发现我得歇歇了~To chen: not yet~To chendd:您代言的网站真够多。To ming: 没见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