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DIY


在Montana的Kalispell的小镇上有个加油站,我在里面发现一张明信片,是以前人们用拖拉机拔牙的照片。我拿给Tiffany同学看,她是pre-dentistry专业的,她说只听说过人们靠摔门把牙拽下来的,没听说过用拖拉机的。我记得以前有人给我说,国内是用狗拉着,放个鞭炮,狗吓得乱跑,牙就下来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拔牙DIY

  1. joy说道:

    笑死我了 嘎嘎嘎嘎嘎嘎

  2. zhc说道:

    拖拉机能蹦高?那时候就知道ps,牛啊。

  3. Yao说道:

    To Joy: gagagagaTo Zhc: 为啥不能蹦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