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l Prelim


上周结束了长达一周的written prelim(可以理解成博士中期筛选吧),下周一准备口试部分。周四我给答辩委员会成员们发了一封信,提醒大家别忘了周一考试。graduate school rep突然说,Yao,你去graduate school schedule你的考试了吗,我怎么没收到你的相关表格呢?我一听傻眼了,没人告诉我说oral prelim也要schedule啊,去graduate school网站一看,果然,得提前一周schedule,可我下周一就考了,疯疯疯。半夜三更的在网上交了scheduling an event 表,然后早晨爬起来,又给研究生院打电话。电话来来回回折腾好几次,终于在周五下班之前把乱七八糟手续都办完了,rep也收到他要的表格了,周一考试去。弄个oral容易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Oral Prelim

  1. Fangyuan说道:

    晕,考个试还要自己schedule…

  2. xiao说道:

    传说你明年就毕业了?

  3. Jane说道:

    Good luck!

  4. Yao说道:

    Thanks my friends! I just passed i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