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牙医了不得


我的massage therapist Kristen在学massage之前在牙医诊所工作。我问她如果牙医的家人来看牙收费吗?她说一般都免费。我说那牙医是等大家下班了偷偷摸摸给家人看牙,还是明目张胆的利用上班时间看牙?她说一般都是大大方方的上班时间看,不然助手下班了牙医一个人也折腾不了。我说那诊所的工作人员免费吗?她说得看这个牙医是否慷慨,如果很小气,工作人员也要交钱,如果大方,像洗牙,补牙,都免费,但如果做一个crown,就要自己付lab fee了。我说那工作人员的家人看牙要钱吗,她说得看是什么样的家属。要是七大姑八大姨的,就管不了了。

家有牙医,不仅收入多多,还省老鼻子钱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