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Total


今天在波特兰的Bally Total健身房上powerflex课程,遇到三个人Laura, Dina, and Barbara。三个人给了三条建议,我觉得很受用。

1、Laura是波特兰的上班族,天天需要用电脑,我说电脑快把人类打败了,她说没错,现在没几个职业可以不用电脑。她说不过ergonomic keyboard会有所帮助。(ergo keyboard是中间高两边低的键盘,不像普通键盘是平的)。

2、Dina是powerflex的健身教练。我说为什么我周一三做瑜伽,二四游泳,周五按摩,周末hiking,但一用电脑脖子还会痛。她说,有一个可能性是这些锻炼主要帮你放松肌肉,但同时也需要一些加强肌肉力度的运动,比如aerobics, pilates, 等,让你出汗的运动。今天经过一个小时的powerflex,出了一身汗,血液循环顺畅了,脖子确实感觉好许多。

3、Barbara是班上的一位老奶奶,别看年纪大,运动起来特别矫健。用的哑铃和bar都是最沉的,一小时的运动都不带喘的。我问她多大年纪了,她说85了。晕倒啊晕倒!80多岁的老人常见,这么健康的从没见过,无论中国还是美国。我问她从什么时候开始健身,她说她35岁的时候大腿受伤后,就开始每周健身三次,一直坚持到现在。我说我从三个月前脖子疼开始运动,坚持了三个月快坚持不住了。她说,kid, you gotta keep it up. Sometimes it’s frustrating not getting any better, but just have faith and keep it up.

行,换键盘,出汗,keep it up.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