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M


Santa Fe的暑期学校结束了,坐车到Albuquerque赶飞机回portland.离起飞时间还早,决定去Albuquerque城里去逛逛。因为是一个周末,公交车的schedule变成每一小时一班,如果不是本地人,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安排行程。这时候机场一个保安人员也来等公交车,是个墨西哥哥哥。我问他你去哪儿?他说他回家。他问我,你去哪儿?我说我跟你回家。墨西哥哥哥这就要晕倒,我说我那般飞机几个小时以后才飞,你家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吗?他说,今天有一年一度Albuquerque summer festival,就在我家附近,我带你去吧。我说好啊好啊~

Summer festival 有小吃(熊咬啃了个火鸡腿),有古玩,有艺术长廊,相当热闹。


途中,熊咬经过了university of new mexico(新墨西哥大学),发现校门外的几条路名字都不俗。Yale路, Harvard路, Cornell路, Stanford路。这unm的学生压力得多大啊。不过lin大夫说,人家的意思是,甭管你是哪个名牌学校毕业的,在umn面前都是小岔路,小打小闹~

Whatever!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UNM

  1. 占坤说道:

    墨西哥边境刚发生了武装分子屠杀南美偷渡客的事,南美和东南亚都够乱的。不过美国的墨西哥哥哥应该还是安全的。社会环境太重要了,现在地球上安全的地方少啊。不过以狗熊你啃鸡腿的样子,估计也没几个人敢对你有非分之想

  2. Yao说道:

    那个貌似不是鸡腿,是火鸡腿...

  3. joy说道:

    我也想啃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