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泼


从新墨西哥到波特兰,中间在盐湖城停一下。结果,第一段飞机晚点,于是第二段就赶不上了。于是Delta安排我在盐湖城住一晚,第二天再回波特兰。这样也好,可以借此机会和在Utah State上学的XX妹妹小聚一下。于是给Delta说,行,你给我安排一个第二天下午的飞机吧。Delta说,早晨的飞机可以吗?下午的飞机客满了。我说早晨不行,你下午那般头等舱满了吗?Delta说头等舱没满,不过你的票本身就是用积分换得,不能免费升舱了。我说,你看,本来就是你们的飞机晚点了,所以我才赶不上原来的飞机,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现在总该轮到我来安排一下自己的时间了吧。况且你们头等舱到这个时候没卖出去,明天起飞前卖出去的概率也很小了,免费送给一个Medallion member还送了个人情,我高兴了以后天天飞你家的,你也不少赚。Delta的rep说,好吧,那给你安排一个头等舱,不过我觉得你去当销售员很合适。嘎嘎,开心了,拿着一把vouchers和免费的洗漱用品带,屁颠屁颠奔酒店了。
 
到了酒店,点了一堆山珍海味,大吃海吃了一通,最后扔出来所有的优惠卷,自己再掏个2块钱。服务小姐说,对不起,有两张优惠卷不能一起用,这样你得付4块钱。我说它上面哪说不能一起用了,而且Delta的人给我这些优惠卷的时候,我还专门问过是否能combine,他们说没问题。小姐说,对,这上面没说不能combine,但是这是经理的新规定。我说,你口说无凭,把新规定的白纸黑字拿出来给我看。要不你把经理找来吧。她说经理下班了,而且就算在这他也会说同样的话。我说那你给经理打电话,我和他理论。小姐说,打电话也没用,经理的规定不能变。我说你要不怕我后面排队的人抱怨,你就在这和我耗着。小姐说,2块钱和4块钱区别也不大吧。我说区别大了去了,差了这2块钱我就是活不了,要是你觉得没区别,你替我付了这2块钱吧!就在这时,电话铃突然响了,经理打来的(我事后想可能是其他工作人员给经理打得电话)。小姐叽哩呱啦把发生的事儿给经理一说,经理那边肯定是要息事宁人啊,挂了电话,小姐极不情愿的允许我只付2块钱走人。于是熊咬屁颠屁颠的回房,开始策划明天和XX妹妹的旅游计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撒泼 的回复

  1. Hu说道:

    熊咬,超牛啊~

  2. Fangyuan说道:

    学政治的人啊,牛!

  3. .cn说道:

    对你这种奴役美国人民的做法,深表赞同!

  4. joy说道:

    我明天找学校的人理论去,发扬你这种撒泼的精神

  5. Yao说道:

    以前是不为五斗米折腰,这年头为了2块钱得豁上老命~

  6. zhc说道:

    提个建议.以后把类似的博文整理下,写成书,肯定卖的好.最后再毛遂自荐下经纪人如何?

  7. zhc说道:

    提个建议.以后把类似的博文整理下,写成书,肯定卖的好.最后再毛遂自荐下经纪人如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