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今天熊咬帮忙接待北京林业部门的一个团。在不知道许多树种中文名称的情况下,硬硬被拉去当了一天翻译。人家团长说,我说小尹,虽然你不是这专业的,用的词语都不是专业词汇,但是翻译的很不错嘛。我当场就想崩溃,要不是我那点政策老底在那儿顶着,那些林业知识早把我压趴下了。晚上和整个团去金华楼吃了顿山珍海味,然后拿着不小的赏钱屁颠屁颠回家了。括弧,我当翻译之前就说,不用给钱了,我也不是专业翻译,拿了钱我压力大,人家团长说,没有辛劳有苦劳,让你拿着就拿着,熊咬滋润了,括弧完毕。
此条目发表在校园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