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ngagement Ring


今天Deric哥哥拿了一个订婚戒指,说,Yao,要买订婚戒指吗,我在卖。熊咬说,你怎么把孩子他娘的订婚戒指偷出来了?Deric说,不是我老婆的,是我前女友的。熊咬说,嗯?这里头又有什么故事?Deric说,周末去看他老娘,他老娘说,当年你前女友的订婚戒指还在我这保管呢,你拿走卖了吧,放我这也没用。话说,这位前女友,可算是改变Deric哥哥命运的人。当年Deric还是不良少年的时候,天天嗜酒成性,不学无术,人家姑娘说,你要去上大学!我觉得你一定行!后来Deric哥哥听话上了大学,然后又上了硕士,现在上博士中。俩人好了五年,那最后怎么没成呢?Deric说,我脑子犯迷糊了呗。 白白的时候,人家姑娘还把这价值1500的订婚戒指还回来,多好的孩子啊~Deric说,他们现在还是好朋友。
挺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朋友的故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