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essee之旅(1)——机场邂逅


熊咬来田纳西州出差几天,在飞机上认识Cathy阿姨,64岁但看起来像46岁一样。我说你怎么保持的呀?Cathy阿姨说,做过几次plastic surgery (整形手术)。我说你身体也很健壮,肌肉一块一块的。她说她天天健身,注意饮食,所以体型保持的很好。
Cathy来芝加哥看望病危的妈妈,现在坐飞机回田纳西的家。她妈妈挣扎在生死线上,希望儿女把她安乐死算了。可是Cathy说这是违法的,不能这么做。她妈妈说,那你找别人来做,我想赶快死掉。Cathy说别人也不能这样做。她妈妈情况很不稳定,一会儿貌似已经走了,一会儿貌似又活回来了。而且回来的时候就描述,死得那几分钟自己的灵魂所看到的世界。
一路上和Cathy阿姨聊得很投缘,下了飞机她老公来接她,她家也不回了,说要拉着我转附近的Great Smoky Mountains国家公园,以及附近的几个旅游小镇gatlinburg, pigeon forge和townsend,然后晚上我们三个人到red lobster吃了大餐。
再然后Cathy阿姨邀请我去他们家做客(虽然当时已经晚上9点多了),我说去,没问题。他们家有一片农场,几匹马,相当田园。她和老公退休在家住农场,还有一套房子在knoxville给两个孩子住,他们都是田纳西大学的学生,前两天他们又在附近的湖边买了23英亩地,准备再盖新房,享受湖边美景。
从Cathy阿姨家出来,她把我开车送到oak ridge的酒店,熊咬在Tennessee的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此条目发表在走在路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则回应给 Tennessee之旅(1)——机场邂逅

  1. 匿名说道:

    这上帝也想妳一边工作一边娱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