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经


《圣经》真的是世界上最深奥而又最浅显的书。它深奥到流传几千年后,人类依然无法用自己的智慧来完全理解这本书。它浅显到哪怕是没有受过多少教育的人,都能通过它品尝到跟随主的甜美与平安。
一个姊妹说,她自己看《圣经》,总是看不到心里去。胡长老说,那是因为看《圣经》一定要靠圣灵带领。不是你拿了多少个学位,你就能真正把《圣经》看明白的。胡长老举了一个例子,一个国内的大学教授,读《圣经》时心中并没有任何感动。但是他的母亲,一个从未识字的农妇,在她70岁的时候感受到了主,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学,花了10年通读了《圣经》。在她80岁的时候,来带领指导儿子读《圣经》,希望把世间最美的东西与儿子分享。
熊咬跟着老师学《圣经》也有几个年头了,可是一直停留在大脑的层面,心却没有打开。直到真正信主,再来读《圣经》,真是不一样。字字句句就像甘露一样流向心中。喜悦、平安、祝福的感觉,是世间任何一件事儿,一个物都无法带给你的。
求主打开人们的心门,让更多的人能品尝到跟随耶稣的甜美。Amen!
此条目发表在我的信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