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 Me


熊咬最近特别喜欢一首歌,叫作Lead Me。MTV可以在这里看到  http://v.qq.com/play/Z00909bCAJu.html
歌词是这样的:
I look around and see my wonderful life 我向四周望,看到我的生活很美好
Almost perfect from the outside 从外观看,几乎是完美的。
In picture frames, I see my beautiful wife 在相框里,有我美丽的妻子。
Always smiling, but on the inside 她总保持微笑,但是在内心,

Oh, I can hear her saying 我能听到她在说

Lead me with strong hands 强壮的双手引领我吧
Stand up when I can’t 帮我重新站立吧,当我靠自己做不到的时候
Don’t leave me hungry for love 别抛我在一边,渴求爱
Chasing dreams, but what about us? 你只顾着追求梦想了,可我们怎么办?

Show me you’re willing to fight 让我看到你的决心
That I’m still the love of your life 让我看到我依然是你生命的最爱
I know we call this our home 我知道我们把这个地方叫作“家”
But I still feel alone 但是我却依然感到孤单寂寞

I see their faces, look in their innocent eyes 我看到他们的脸庞,看着他们无辜的双眼
They’re just children from the outside 他们从外表看只是孩子
I’m working hard, I tell myself they’ll be fine 我努力的工作,我告诉自己,他们没事儿的。
They’re independent, but on the inside 他们是独立的,但是在内心

Oh, I can hear them saying 我能听到他们说
Lead me with strong hands 强壮的双手引领我吧
Stand up when I can’t 帮我重新站立吧,当我靠自己做不到的时候
Don’t leave me hungry for love 别抛我在一边,渴求爱
Chasing dreams, what about us? 你只顾着追求梦想了,可我们怎么办?

Show me you’re willing to fight 让我看到你的决心
That I’m still the love of your life 让我看到我依然是你生命的最爱
I know we call this our home 我知道我们把这个地方叫作“家”
But I still feel alone 但是我却依然感到孤单寂寞

So Father, give me the strength 所以主,请给我力量
To be everything I’m called to be 让我尽到所有的责任
Oh Father, show me the way 主,请给我开一条路
To lead them 让我带领好我的妻子和孩子

Won’t You lead me? 难道你不会引领我吗

To lead them with strong hands 让我用强壮的双手引领一家
To stand up when they can’t 帮助他们站立,当他们自己站不起来
Don’t want to leave them hungry for love 我不想跑他们在一边,渴求爱
Chasing things that I could give up 而自己却为了一些完全可以放弃的东西苦苦追求

I’ll show them I’m willing to fight 我会让他们看到我有决心
And give them the best of my life 给予他们我生命中最好的东西
So we can call this our home 以至于我们真的能把这个地方称作“家”
Lead me ’cause I can’t do this alone 主请带领我,因为靠我一个人的力量做不到

Father, lead me ’cause I can’t do this alone 主,带领我因为我一个人做不到。

这首MTV男女主人公和小孩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是一家人。男歌手写这首歌的时候,是因为他和妻子有太多矛盾,矛盾激烈到婚姻将要崩解。比如,男人工作了一整天,疲惫不堪,回到家发现妻子需要他的爱,他精神上的鼓励,他体力上做家务活。但是靠他自己做不到了。而且自己的梦想,也因为家庭的原因需要放弃一些,相当痛苦。后来这个歌手,拼命祷告,让神给他力量,最后化解了婚姻的危机。
这首歌一出,引起美国很多家庭共鸣,不论是正常家庭,还是单亲家庭,网络点击率一路飙升。
此条目发表在我的信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