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试探


若你的上司说,只要你替我做份假账,我便提拔你成高管,薪水翻n翻,让你少奋斗10年;若你的导师说,你帮我编个数据,我就让你提早毕业,写推荐 信给最好的employer;若一个富商说,只要你做我一个月的地下情人,我送你几套房产,送你孩子去常春藤,让你父母享尽荣华富贵,你老公不能给你的一 切我都能马上给你,你再也不用起早贪黑的挣辛苦钱;若一个妙龄少女说,我不需要你离婚,只要你好好爱我。工作要尽心,但不可出卖自己的灵魂;不要羡慕别人 的钱财,因为你并不知道那是否取之有道。路走偏了,走得再快也没有意义。

每一天都是属灵的征战,那些用钱权色来试探你的人因为不认识主耶稣,都在为撒旦做工,做他忠诚的仆人,当satan想方设法要羞辱Christ的 时候,紧紧抓住圣灵,不让sin抬头,never conform to the world. 格林多后书5:17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负担,勇敢地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紧紧跟随主耶稣, 哪怕为义受迫害,沦为阶下囚,穷光蛋,成为活祭,也无怨无悔。因为神是公义的、信实的,一切世上的暂时的苦难,定将会成为在天上对你永恒的祝福。

加拉太书6:7 不 要 自 欺 , 神 是 轻 慢 不 得 的 。 人 种 的 是 什 么 , 收 的 也 是 什 么 。6:8 顺 着 情 欲 撒 种 的 , 必 从 情 欲 收 败 坏 顺 着 圣 灵 撒 种 的 , 必 从 圣 灵 收 永 生 。

此条目发表在我的信仰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