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夫诗+爱妻诗


敬夫诗:

先生原本是伟大,

只是我眼不够大,

睁眼不见我自大,

他仍娶我真伟大,

先生谦虚不讲大,

其实是他气量大,

总之先生应当大,

这话意义特别大。

 

爱妻诗:

太太绝对不会错,

有错一定是我错,

我错才害太太错,

不然两人都没错,

太太认错就不错,

我若认错本是错,

总之太太没有错,

这话绝对不会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信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