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主角


公司开展拍电影比赛,鼓励员工们自己创造微型电影。熊咬被同事E拉去做女主角。。。的配音。要求熊咬先把台词翻译成中文,然后配音,女主角由另一位男同事来演。熊咬给编剧说,这个女主角的性格和自己很像。以下是对白:

STEVE:

对不起,我本以为你知道我为什么带你到这里来

ASHLEY:

我不知道,但是别说了好吗?送我回家吧。

STEVE:

我只是…我以为你会喜欢看日落

ASHLEY:

我来这不是为了看日落的,Steve—我以为我们来是为了亲热亲热。真的。谁会带一个女孩来这样的地方就为了看个日落啊?

STEVE:

我…对不起…那我带你回…天哪!那是什么?

ASHLEY:

哇!太神奇了!我们快去看看!

STEVE:

你疯了吗?我们会死的!我们快离开这,向相关部门报告吧!

ASHLEY:

我刚刚才搞清楚你脑子里的那些“相关”究竟有多么“相关”,Steve. 我自己去。

STEVE:

别走!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可能会很危险!

ASHLEY:

娘们!我正期待着呢。

STEVE:

你。。。你行。。。行吗?

ASHLEY:

行。就是天有点黑 。你能给我一把手电筒吗?

ASHLEY:

妈的…

STEVE:

接着!

ASHLEY:

再也不用eharmony了。这是什么玩意儿?嗯?Steve?天窗还开着吗?

STEVE:

对啊。。。怎么了?

ASHLEY: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你过来看一下。

Steve?

Stev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常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