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俞敏洪这话的挺对的,人一旦得到尊重,就愿意为你去做更多的事。你看我以前的老板ABC三人,A不懂尊重人,八个月我就辞职了。B不懂尊重人,一年之内五个人的团队走了仨。现在的老板C,时时事事都带着尊重,我恨不得玩了命的给他扛活啊!

陈先生: 这话中国历史上早有人说过,士为知己者死。

我:嗯……

陈先生:唉,中国历史太悠久了,以至于各种事情都发生过,都有对应的古话。

我:嗯……

陈先生:所以呢,我们现代人所有的creativity 几乎都是history repeating itself.

我:嗯!

陈先生:科学技术除外。

我: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