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wing leaves


今天在亚洲店买菜,站在我前面的越南小姑娘想用food stamps买一个东西,但是系统拒绝了。小姑娘问售货员,为什么不能用food stamps付账,售货员说,you gotta ask Uncle Sam. 她说you mean Obama? 售货员嗯哼一声。小姑娘很不爽的走了。我小问了一下售货员同志,咱店里主要都是吃的,为什么food stamps不能用?他说小姑娘要买chewing leaves,你可以榨汁也可以直接嚼,对健康有好处的。我说我也试试吧,售货员说,我先给你一片试试,你再决定是否要买。结果,不尝不要紧,一嚼简直就是#%€£¥^[*.?!\=<*\的节奏啊!味道就像苦了的胡椒!我说政府不付钱,那真是太对了,不然绝对要人命啊!回家小查了一下,发现这种叶子可以让你兴奋get high,而且也不是basic food,所以Sam大叔不给买单吧。

IMG_1942.JP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