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高尔夫球


前两天小老板神秘兮兮的来狗熊办公室,神秘兮兮的笑了笑,又神秘兮兮的压低声音说:“我有一个小礼物送给你。”

狗熊:“秋裤?”

小老板:“嘿,这孩子,还天天发秋裤了!想的美!没那么贵,但是你绝对喜欢!”

狗熊:“哦?这么有把握?”

小老板:“嗯哼。”

狗熊:“万一不喜欢怎么办?”

小老板:“那我拿走行了吧?!”

狗熊:“给我瞧瞧!”

小老板又神秘兮兮的摸了摸口袋,“呀!忘带了!”

狗熊:“—*)¥$!……·+0%;~!有你这么送礼的嘛!”

小老板:“赶明儿我一定带来!”

今天终于带来了,狗熊见了大爱啊!

狗熊:“你从哪儿弄得?”

小老板:“周末打高尔夫球,在球场上捡的。一看这不是你母校嘛!”

狗熊:“以后凡是见到我母校的纪念品,都给我捡回来哈。当年毕业搬家匆忙,没来得及收集太多东西就走了,现在悔着呢。”

小老板:“你以为这么好捡呢,我看你还是去母校网站买点吧。”

狗熊:“涨工资我就去买,您也省得受累了。”

小老板:……行!

image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混在官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