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小老板:你说我退休以后,每天干点啥呢?

狗熊:确实是个问题,我觉得您可以考虑领养一个孩子。

小老板:孩子?可是,我已经老了,照顾孩子需要体力。我和他踢个球都没劲儿……

狗熊:您比一般人更有耐心和时间。

小老板:可是,我都到了当爷爷的年纪,给人当爹合适吗……

狗熊:男生和女生不一样,80岁当爹都没问题。

小老板:可是,我将是单亲家长,对孩子成长不好吧……

狗熊:单亲怎么了?单亲也比双亲健在,一方虐待的强。

小老板:可是,我经济上得吃老本了,恐怕不能给他提供很好的物质条件吧……

狗熊:爱就是最大的财富。

小老板:可是,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房子里一下子多一个人,有点多吧…..

狗熊:多一个孩子就闲多了,那州长他妈妈生9个孩子,怎么活啊。

小老板:可是…..

狗熊:别“可是”了,您就是“可是”太多,才错过各种缘分的,您仔细想想,我觉得行!

小老板:要不我先去humane society领养一条狗试试吧…..

狗熊: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朋友的故事,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